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制造装备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图)

2017-02-24 13:58: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比亚迪e6电动车装备新加坡首批纯电动车出租车队

比亚迪e6电动车装备新加坡首批纯电动车出租车队

比亚迪e6电动车内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24日,由100台比亚迪e6纯电动车组成的新加坡首支新能源出租车队投入商业运营,标志着东南亚最大纯电动出租车队正式启动。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郑超、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刘学亮在致辞中表示,比亚迪感受到了新加坡对新科技和新能源的热衷,以及对发展电动公交产业的信心与决心。新加坡拥有高度完善的电力网络,足够支持在全国范围内普及电动汽车和电动公交车。新加坡政府信任比亚迪的技术能力,将该国首批电动出租车牌照全部用于比亚迪电动车的运行。比亚迪也将继续支持新加坡发展绿色交通的事业。

  据了解,这批纯电动出租车交由新加坡宏达同出租车公司负责运营。该公司从2014年起引进30辆比亚迪e6电动车以接受乘客预定的形式运行。此次投入的100辆同款电动车,将用于招手即停服务,让新加坡市民无需预约就可以享受到电动车服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