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好羊肉十强品牌公布 行业的黄金成长期到来

2017-02-26 10:53: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羊肉作为饮食界的重要肉食品类之一逐渐成为消费者餐桌上的必备美食。同时,市场需求的增大,也催生了一批优秀羊肉企业的诞生,羊肉养殖、屠宰、加工基地,品种的培育,食材加工、批发、零售等一体化的产业链日趋完善。

  2月25日,由内蒙古羊产业行业协会和中国好羊肉评选委员会发起主办的“中国好羊肉十强品牌”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大众参与的互联网投票方式评选出了包括“内蒙古蒙都羊业”在内的十家优秀羊肉品牌。会上“肉生鲜”CEO哈子良对企业的商业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另外还请到多位行业专家为羊肉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该活动负责人表示:“内蒙古羊产业行业协会发起的“中国好羊肉”票选活动具有积极重要的社会行业意义,站在商业价值的角度出发,此类票选活动,无疑给众多参选的企业做了一次免费广告宣传,揭晓了羊肉产业品牌和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可度和信任程度,同时,也树立起相关企业的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看似是一场投票,其实也是企业实力和信誉的一次大pk”。

  纵观我国肉食市场, 2016年,中国牛羊肉市场比往年更活跃,尤其是羊肉需求量急速增长,业内专业人士预测,未来10年,将是牛羊肉行业的黄金成长期,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