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刘士余:注重党建公司业绩就好 搞坏的公司不注重

2017-02-26 11:35: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7年2月26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介绍协调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刘士余表示,上市公司有一个共同现象,不论是国有控股还是民营控股或混合所有制,这个公司只要注重党的建设,这个公司业绩就好,立于不败之地;搞坏的公司,就是不注重党的建设,不注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士余说,大家肯定注意到了,证监会上周五对个别公司作出了严肃的处罚,我是认为我们上市公司不管所有制结构是哪一种,都应当遵循中国人民共和国最基本的政治制度,都应当遵守法律,上市公司应当是最好的公司的代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