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西传奇球星贝利之子涉洗钱贩毒获大幅减刑

2017-02-26 13:20:15|来源:人民网|编辑:叶玉龙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巴西圣保罗24日电, 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贝利(Pele)的儿子艾丁尼奥被控洗钱与毒品贩运,遭巴西的法院下令开始执行近13年有期徒刑。

  曾短暂效力父亲所属桑托斯队(Santos)的艾丁尼奥(Edson "Edinho" Cholbi do Nascimento),由于案件经历冗长上诉过程,一直没入狱。但23日一项再审判决,将他由2014年原审判刑33年,减为12年10个月,并令其开始服刑。

  46岁的前球队门将艾丁尼奥在赴海港城市圣多斯(Santos)警局主动到案服刑。被控洗钱的艾丁尼奥已表示,继续上诉,因为与毒品贩运罪名唯一的连结,仅为自己是毒虫。

  艾丁尼奥是贝利7个儿子之一,他于2005年警方扫荡一毒品贩运集团时首度被拘;他曾被羁押6个月,旋即获保释。(老任)

  (原标题:巴西传奇球星贝利之子涉洗钱贩毒获大幅减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