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务总理不批准特检组延期调查 调查将于明天结束

2017-02-27 10:49: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韩国国务总理方面宣布驳回特检组延长调查期限的申请。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27日报道,27日,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决定不延长特别检察组的调查期限。因此,韩国特别检察组的调查工作将于明天正式结束。

  据悉,当天上午9点30分,代行总统权力的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方面通过记者会宣布驳回特别检察组延长调查期限的申请。特别检察组的调查工作将于28日正式结束。

  据悉,黄教安于本月16日收到了特别检察组提出的延长调查期限的申请。但是,时隔11天后,黄教安最总否决了这一申请。

  韩国《特检法》规定,特检组的调查期限为70天,若调查难度大,可在截止日期三天前向总统提出延长调查时间30天,延长只限一次。目前总统朴槿惠被停职,因此由代理总统黄教安就是否批准做出决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