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印尼万隆市政府大楼发生爆炸 犯罪嫌疑人被击中后送医

2017-02-27 15:23: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全副武装的警方人员等待进入办公大楼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2月27日报道,印尼万隆市政府大楼27日发生爆炸,警方与犯罪嫌疑人交火一个多小时后将其击中。目前,该嫌疑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来自西爪哇省的全副武装的警备力量,在万隆政府消防人员的协助下对嫌疑人展开攻击。消防人员扑灭大楼二层的火焰,警方随后对袭击者进行枪击。聚集在大楼外面的当地居民能清晰地听见枪声。

  此前的报道称,一个背着背包的男子于周一早上进入阿朱那办事处。事发时,该嫌疑人引爆了放置在办公楼后面的炸弹。西爪哇省警方发言人尤斯里•尤努斯(Yusri Yunus)称,犯罪嫌疑人被击中。警方还在努力查明此次袭击的动机。

  西爪哇警察局局长安东•查理言(Anton Charliyan)称,警方不得不对嫌疑人开枪,因为他正试图烧掉整个办公楼,警方担心火势变大蔓延至附近其他建筑物。

  安东局长称,“我们命令警员活捉罪犯,他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