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脱欧领袖法拉奇再会特朗普 贴出私人宴会图

2017-02-27 16:44:2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27日报道,英国“脱欧”领袖奈杰尔•法拉奇在推特上贴出了一张“与特朗普共进晚餐”的照片,这也是特朗普与法拉奇最新的一次会晤。法拉奇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批评者。

  报道说,曾在英国“脱欧”公投行动中出力的法拉奇一直热衷于夯实自己与特朗普之间的关系。此前他曾是英国反欧盟政党独立党的领袖,但后来下台。法拉奇与特朗普对政治建制的一些批评有共同看法,去年11月曾经与特朗普举行过会晤,也曾表示愿担当英国驻美国大使,但这被特蕾莎•梅政府拒绝。

  据报道,法兰奇为照片配文“与特朗普共进晚餐”,照片中法兰奇微笑看向镜头,特朗普与其他四个人围坐在桌子旁,地点定位在特朗普国际酒店。

  在自己担任英国驻美大使的想法被英国正分局拒绝后,法兰奇现任美国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商业网的政治分析师,并在伦敦一个广播电台中有一档节目秀。

  (原标题:英国脱欧领袖法拉奇再会特朗普 贴出私人宴会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