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广东春季旅游赏花线路推介暨翁源桃花节启动(图)

2017-02-28 09:5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游客在桃花海中开怀大笑留影。

像“水墨画”一样的桃花海。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向春天出发”2017广东春季旅游赏花线路推介暨翁源桃花节27日在广州磨碟沙公园正式启动。

  推介仪式上,翁源县重点推介了在当地举办的翁源桃花节。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向春天出发”,前往赏花线路第一站——翁源桃花源观赏桃林盛景。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局牵头主办,将力推韶关翁源的桃花、肇庆九龙湖的山茶花、梅州大埔的油菜花、广州越秀的木棉花、清远牛鱼嘴的禾雀花6条赏花路线,将广东的“春光烂漫”尽收眼底。

   距广州2个半小时车程的翁源县有5万多亩桃林,面积位列广东全省首位。早在明朝嘉靖年间,翁源就开始种植桃树,至今已有近五百年栽培历史。今年的暖冬让翁源县桃花提前开始绽发,与花期正盛的李花、油菜花等相映成趣。

  翁源的桃花别具一格,这里的桃树高大有型,加上生长在大石之间,远远看去就像水墨画一样,所以本届桃花节的主题就是“水墨桃花•最忆翁源”。

  首届广东(翁源)桃花节去年2月成功举办,共吸引30多万名游客到翁源赏花。本届桃花节为吸引游客更增添了精彩有趣的互动项目,包括在李洞桃花谷、九仙桃花海里,主办方设置的“桃花朵朵开,红包滚滚来”活动,游客通过扫描红包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