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人社部:“入市”只是基本养老金投资选择之一

2017-03-01 10:48: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副部长游钧介绍就业和社会保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我们都知道,去年国家正式启动了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投资运营工作,今年入市的资金规模有多大?

  游钧: 养老基金的投资实施是个逐步过程,是由各地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基金结余状况和结构状况,做好基金中长期测算工作,制定委托计划。所以,具体到启动实施,各地并不是一个时间点整齐划一地来实施的。这里要说明的是,养老基金投资运营的实施并不意味着入市,进入股市只是养老基金投资的一种选择,并且由市场机构根据市场状况来选择入市的时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