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银监会:查处违法违规代持银行股份的不良行为

2017-03-02 10:48: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郭树清:我们要看到,制度很重要,但人的因素更重要,即使筑好了“篱笆”,守护人员的巡逻值班仍然是必不可少的。在银行监管中,即使制度健全了,监管人员的责任心、勤勉尽职仍然是重要的,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要治理市场乱象,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深入开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的专项治理,重点整治违规开展关联交易、花样翻新的利益输送、重大经营管理信息隐瞒不报、违法违规代持银行股份等不良行为,充分发挥监管处罚的震慑作用,促进银行业稳健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