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潘基文退选后首露面 8日在家乡演讲将谈中国发展

2017-03-03 04:52:18|来源:海外网|编辑:韩基韬

图为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计划8日在韩国忠清北道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展望特朗普总统时代的美国贸易保护主义及阐述中国的发展变化等。此次演讲为潘基文2月1日宣布不参加下届韩国总统选举后的首度公开露面。

  据悉,应韩国忠北经济论坛的邀请,潘基文拟参加本月8日在其家乡——韩国忠清北道举办的第183届月度演讲活动。届时潘基文将面向与会人员,发表主题为“对急剧变化的国际社会和世界经济的展望”的演讲。演讲中,潘基文将回顾联合国秘书长的工作,展望特朗普总统时代的美国贸易保护主义、阐述中国的发展变化,并就应对气候环境变化发表看法。

  另外,忠清北道的道知事(当地最高行政长官)还计划在当日向潘基文颁发题有“光荣忠北人”的感谢牌。

  原标题:退选后首露面 潘基文8日在家乡演讲将谈中国发展

标签:潘基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