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指控大选时遭窃听 奥巴马发言人驳斥:完全不实

2017-03-05 14:30:55|来源:环球网|编辑:张倩楠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3月5日报道称,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指控前总统奥巴马,于去年大选期间窃听他的电话,奥巴马的发言人今天驳斥表示指控“完全不实”,奥巴马从未下令监听任何美国公民。

  特朗普日前连番发推文,向前任总统奥巴马展开攻击,指控其窃听他的电话,但未对这项指控提出任何证据。

  特朗普推文称,“就在去年10月,奥巴马总统窃听我的电话,我确信只要有个好律师,就能打一场好官司。”

  他又在另一则推文说,“于极其神圣的选战期间,奥巴马总统竟然卑劣到窃听我的电话。这有如尼克松的水门事件,这个坏家伙!”。

  (原标题:特朗普指控大选时遭窃听 奥巴马发言人驳斥:完全不实)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