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韩欧海军首次在亚丁湾进行联合军演 打击海盗

2017-03-05 16:48:41|来源:中新网|编辑:张倩楠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5日表示,被派遣到索马里亚丁湾的韩国清海部队下属“崔莹”号驱逐舰从上月27日至本月4日首次参加了欧盟主导的反海盗军事行动——“亚特兰大行动”。

  据报道,反海盗军事行动由联合海上部队(CMF)和欧盟索马里海军司令部(CTF-465)联合主办,主要内容包括运输物资、护卫船只、侦察、打击海盗等。

  “崔莹”号、西班牙登陆舰“加利西亚”号、海上巡逻机(P-3)、海上作战直升机、高速艇(RIB)等参加作战。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介绍,这是清海部队根据去年12月1日生效的《参与欧盟危机管理行动框架协定》首次参加“亚特兰大行动”。

  (原标题:韩媒:韩欧海军首次在亚丁湾进行联合军演 打击海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