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张继科退出直通赛 因伤奥运会后大半年未参加比赛

2017-03-06 13:46:48|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李邵鹏

  

  【张继科退出直通赛 因伤奥运会后大半年未参加比赛】迷妹的疯狂呼喊和眼泪还是没能换回在场上无所不能的张继科。

  在以三连败结束3月5日的赛程后,据《新京报》报道,国乒队已于3月6日早晨宣布,张继科因脚伤退出第一阶段“直通杜塞尔多夫”选拔赛。

  目前,国乒已紧急召集北京方面治疗专家赶往深圳,为张继科进行治疗。

  在5日下午的比赛中,张继科先后输给了队友徐晨皓与许昕。根据赛程,张继科晚上还有一场与周雨的比赛。

  这场比赛原本被放在第二场进行,但是当第一场丁宁与冯亚兰的比赛结束后,登场的却是原本安排在第三场的许昕和马龙,主办方通知张继科的比赛被顺延进行。

  据新华社描述,许多在场的记者已经开始猜测受伤病困扰的张继科会不会因伤退出本次直通赛。

  但张继科依旧选择了坚持出战,可仅仅不到15分钟,他就以7比11、1比11不敌周雨,遭遇了本次直通的第四场失利。

  赛后,张继科并没有出席原定的新闻发布会。但是从对手的描述可以得知伤病的确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赢了比赛的周雨说对新华社表示,第二局很明显感受到了张继科的脚伤,“好几个球打了角度,他都不敢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