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加密乌鲁木齐至伊斯兰堡航线 筹备开通至拉合尔航线

2017-03-07 10:11: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富璞岩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朱熹):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进一步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发展,南航将加密现有乌鲁木齐至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航线,并将筹备开通到拉合尔等其他城市的航线。

  富璞岩表示:“航空先行,来支持‘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在这一点上,南航已经开通了乌鲁木齐到巴基斯坦的航线,飞得很好。目前,为了支持‘中巴经济走廊’的发展,我们准备加密这些航线,而且正在研究开通到拉合尔等其他城市的航线。”

  富璞岩表示,新疆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上的一个核心区,以新疆为中心,打造“空中丝绸之路”非常关键。将来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机场修建完成以后,南航也将开通乌鲁木齐至瓜达尔港的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