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发展特色优势产业 助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2017-03-07 17:13: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在宁城县一肯中乡,可以看到家家户户都拥有种植大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亚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南部的宁城县,地处燕山山脉东段北缘,当地根据自身地理位置和气候特点,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畜牧业及林果业,为农民脱贫致富插上“腾飞翅膀”。

  设施农业是宁城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到2016年末,全县设施农业面积39万亩,实现产值37亿元,农民人均增收4100元,1.1万名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贫。目前,设施农业已成为宁城县农民稳定脱贫增收的首选产业。畜牧业和林果业也是宁城县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通过建立合作社、大型交易市场、与企业合作等形式,为当地百姓铺设了稳定脱贫致富的道路,成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引领农牧民脱贫致富的加速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