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唐山免费为"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进行健康体检

2017-03-08 16:30: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锡臣 通讯员李颖):为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工作生活品质,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唐山市人民医院用真情与行动回馈社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亲情奉献”活动,免费为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进行公益健康体检,为其送上一份温暖贴心的特殊节日礼品。

  此次活动,唐山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于3月7日至3月20日,免费为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72人、巾帼建功标兵92人提供包括生化组合、彩超、妇科检查、低剂量肺部CT等价值669元的体检套餐,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答谢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和“巾帼建功标兵”为我们城市的辛劳付出。

  活动现场,体检中心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体检者进行检查,并针对不同体检者的身体状况,给予免费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使这些奋战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精英们享受到一份温馨的“健康大餐”。医护人员精湛的技艺和负责热情的服务获得女性精英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