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崔顺实之女高中毕业资格被取消 最高学历变为初中

2017-03-09 14:37:03|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亲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之女郑尤拉继梨花女大的入学资格被取消后,高中毕业资格也被取消。由此,郑尤拉最高学历变为初中。

  据报道,韩国清潭高中8日在学校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决定取消郑尤拉的毕业资格,并予以退学处理。同时,对于其高中1-3年级(2012-2014学年度)的出勤率、学校成绩、课外活动情况等予以校正,2013-2014学年度所获得的教学优秀奖予以无效处理。

  校方表示,包括以上内容的处分通知书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发送给了丹麦警方。

  据悉,上月14日,校方在做出取消郑尤拉毕业资格并予以退学处理的决定之前举行了听证会,但郑某并未出席。

  韩国首尔市教育厅于去年12月5日针对郑尤拉高中时期享有学业管理特惠问题发表了最终调查结果。由于郑尤拉在学期间,未能按照学校规定完成学业,教育厅勒令她就读的高中取消其毕业资格。

  此外,市教育厅还将对给郑尤拉开小灶的3名清潭高中教职员进行严重惩罚。

  (原标题:崔顺实之女高中毕业资格被取消 最高学历变为初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