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10周领跑 黄教安稳居第二

2017-03-09 10:21:23|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韩联社9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9日发布下届大选民调结果,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连续10周领跑支持率榜单,代总统黄教安则稳居第二,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位列其后。

  Realmeter接受《每日经济》报社和MBN电视台的委托,于3月6日至8日针对全国1530名成年人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支持率较前一周下降0.3个百分点,达36.1%。黄教安的支持率为14.2%,较前一周下降0.7个百分点。

  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和城南市长李在明的支持率分别为12.9%和10.5%,位列第三和第四。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支持率为9.9%,排名第五。

  在政党支持率方面,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49.3%,自由韩国党(原新世界党)为13.5%,国民之党为10.3%,正党和正义党各为6.0%。

  此外,就韩国宪法法院10日对总统弹劾案进行判决一事,76.9%的受访者认为“应裁决弹劾成立”,回答“应驳回弹劾案”的比例为20.3%。

  (原标题:韩大选民调:文在寅连续10周领跑 黄教安稳居第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