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国道沿线“人气王”黑羊羔失踪 网友转发帮寻羊(组图)

2017-03-09 15:43: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只饲养在静冈县湖西市道之驿的黑羊羔从6日开始下落不明。这只约3个月大的黑羊羔深受民众喜爱,征名结果正计划于26日发表。相关人士认为羊羔被偷走的可能性很高,向警方进行咨询的同时,也呼吁道“希望能悄悄地将它平安归还”。

  出生于去年11月22日,高约50厘米的雌性黑羊羔,与双胞胎手足白羊羔及父母,4头山羊均被饲养在国道1号沿线的道之驿“潮见坂”,十分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这几只山羊平时活动在店铺外1米多高的栅栏里,晚上则进入栅栏内的小屋中。6日清晨,工作人员抵达时,发现从外部关上的小屋门栓被打开,只有黑羊羔不见踪影。负责照看的森谷义之说道:“从这个情况看来应该是被偷走了。哪怕在夜里,只要能把它悄悄还来就行……”

  森谷在脸书(Facebook)上发出的征寻信息,立刻被很多人转发扩散。素不相识的人也留言称“我会一边送件一边留意的”。

  开始于1月的征名活动还在进行中,已经收到约200份回件。管理人志田哲秀表示:“会在26日如期发表名字。已经收到如此多人的回件,羊羔回来时要还没有名字岂不是太可怜了。”(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