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15万彩礼吓退穷小伙 女儿苦肉计逼退母亲

2017-03-10 14:00:38|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李邵鹏

  3月9日,家住高青县芦湖街道的张女士火急火燎地赶到高青县公安局芦湖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说她的女儿绝食两天了,眼看人就要不行了。

  民警赶紧赶到了张女士家中,看到张女士的女儿躺在床上,红肿的眼睛茫然地盯着天花板,不管问什么,都一句话也不说,张女士急得在一旁直跺脚,抱怨自己生了一个白眼狼。

  张女士告诉民警,女儿从上高中的时候就跟一个小伙谈恋爱,但是小伙是单亲家庭,家里条件非常差,张女士一直不同意两个人交往。后来张女士的女儿考上外地的大学,小伙则留在本地找了份工作。张女士本以分隔两地能让两人自然分手,谁知道女儿大学毕业回来之后,小伙直接上门提亲了。这让张女士十分光火,她坚决不同意两人的婚事,但是女儿的态度非常坚决,甚至以死相逼。

  张女士无奈之下只好提出在县城买房外加15万彩礼的要求,想让小伙知难而退。果然如张女士所料,小伙觉得张女士是在卖闺女,当面跟张女士翻了脸,之后也逐渐跟张女士的女儿疏远了起来。直到两天前,张女士的女儿收到了小伙的分手短信,在整整哭了一晚上之后,双方最终结束了这段长达5年的感情。张女士的女儿认定是母亲的贪婪夺走了自己的幸福,所以干脆绝食自虐,以示对母亲的不满。

  面对这样的窘境,民警劝慰张女士的女儿,同时也给张女士做工作。最终,张女士表示,如果小伙能够在县城支付一套房子的首付,另外再拿出加5万彩礼,张女士就答应女儿嫁给他。张女士的女儿看到事情有了转机,也终于同意进食了。大伙儿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原标题:15万彩礼吓退穷小伙 女儿苦肉计逼退母亲)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