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结束英国医疗之旅回国

2017-03-10 23:00: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布哈里总统(右)与新闻部长莱伊·穆罕默德(左)握手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徐璟):10日早上大约7点47分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乘专机从伦敦抵达卡杜纳空军基地机场,随后乘直升机达到位于阿布贾的总统府。尼代总统也米·奥辛巴乔、内阁部长、警察总监等在总统府迎接布哈里。

  抵达首都阿布贾后,布哈里总统随即会见了联邦执行委员会成员、内阁成员。第一夫人阿伊莎·布哈里、代总统夫人多拉泊·奥辛巴乔以及其他州长夫人也在第一夫人会议室迎接总统的归来。

  1月19日,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德·布哈里由于健康问题向参议院告病假10天离开尼日利亚前往英国治疗,随后总统写信给参议院,要求延长休假时间,使他能够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更多的医学检查。在他离开的49天里,副总统也米·奥辛巴乔行使代总统职责。布哈里说,尽管他已经回国,但是仍然需要更多时间休养,奥辛巴乔将继续行使代总统职责。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