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妈广场舞阵仗太大 楼上居民抛“水弹”空袭

2017-03-10 09:46:05|来源:重庆晚报|编辑:李邵鹏

  如今,不少中年女性都喜欢跳广场舞,不过,如果跳舞的时候分贝太高,也容易制造矛盾。上周,家住在黄桷坪的王阿姨就因为跳舞时音响开的太高,遭到了楼上居民的“空袭”,幸好没人受伤。

红衣者为王阿姨

  王阿姨今年快60岁了,退休后闲着没事,就在小区和大家一起跳广场舞。3月3日晚上8点多,几位阿姨正在黄桷坪某小区附近的坝子上跳舞,突然天下掉下来两坨东西,直摔在王阿姨面前,把王阿姨吓出了一身冷汗。

  大家围拢来仔细一看,只见两个装了水的白色薄膜塑料袋摔在地上,摔出来的水流了一地。有人指证说是旁边楼栋三楼某个窗户里丢下来的。在现场的蒋阿姨当即报了警。

  黄桷坪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立即展开调查。虽然被指证的楼层所有居民都矢口否认高空抛物,但他们也纷纷向民警反映跳舞的阿姨们每天放音乐跳舞影响他们日常生活,他们希望有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

  鉴于王阿姨并未被水袋打中,未造成实际的损失,王阿姨主动放弃了追究抛物人的责任。民警对该楼层的居民逐户进行了法制教育,指出高空抛物的危险性和后果,要求居民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也建议几位爱跳舞的阿姨别选人少空旷的地方跳舞煅炼,音乐声音要关小,不要影响其他居民正常生活。

  (原标题:大妈广场舞阵仗太大 楼上居民抛“水弹”空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