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弹劾案审判在即! 韩媒细数朴槿惠5大罪状

2017-03-10 09:34:31|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联社3月10日报道,韩国宪法法院10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0时)将宣判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的审判结果。面对记者围堵,法院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无话可说。

  该人士还称,泄露法院评议的相关内容或判决内容都是犯罪行为。包括法院代院长李贞美在内的8名法官9日下午召开了第7次评议,法官们回看并整理了判决书草案内容。本次审判将会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网上抽签的方式选出24个旁听名额。

  此外,法院将国会提出的13个弹劾理由整理成五项。第一,由于崔顺实等秘密组织的干政行为,朴槿惠违反国民主权主义、法治主义等宪法原则;第二,介入民间企业的人事并不当降职公务员等滥用权力;第三,在报道郑润会事件的过程中侵犯舆论自由;第四,违反生命权保护义务(岁月号事件)行为;第五,收受贿赂等违反刑法行为。

  (原标题:弹劾案审判在即! 韩媒细数朴槿惠5大罪状)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