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成都新津“2017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幕

2017-03-10 16:54: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新津梨花节“文旅展”现场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刘江):3月10日,作为成都新津第十八届国际梨花节分会场的“2017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新津老码头开幕。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月19日,为期10天。

  开幕式上,中国曲艺“牡丹奖”获得者,著名茶艺艺术家、非遗技艺传承人、书法大家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湛的才艺表演。

新津梨花节“文旅展”现场

  据了解,本次嘉年展活动,不仅仅是单一的吃穿用的购物展销,现场还特设非遗工艺品展区,特邀了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以及非遗传承人参会。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每天都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游客将有机会与非遗大师们面对面交流,感受民族文化艺术魅力。

张光宁(左一)向游客介绍自己作品

  张光宁是来自河北的武强年画传承人,这是他首次到新津,来之前他在网上了解过这座城市,来之后他发觉新津比想象中美。“新津的夜景很漂亮,去花舞人间看了许多品种的花,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城市文化也有厚重。”张光宁说道。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