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 各在野党称应尊重宣判结果

2017-03-10 09:24:54|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弹劾案宣判进入倒计时,执政党已进入非常状态,在野党重申,各方要尊重宪法裁判所对总统弹劾案的宣判结果。

  自由韩国党非常对策委员会9日上午召开非公开会议,指示国会议员、国会外党协委员长和党务工作者进入紧急待命状态。自由韩国党首席发言人金明渊表示,无论发生什么情况,自由韩国党都将迅速予以应对。

  而在野圈纷纷主张,不论宪法裁判所作出何种裁定,都要予以尊重。

  共同民主党国会代表禹相虎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接受。

  国民之党国会代表朱升镕表示,相信宪法裁判所定会弹劾总统,将有秩序地整理总统被弹劾后的局面。

  正党代表郑柄国表示,宪法裁判所的宣判应结束冲突局面,而不应成为新的导火线。

  (原标题:韩总统弹劾案宣判在即 各在野党称应尊重宣判结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