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司机驾驶不当货车侧翻 50多头猪崽躺高速公路

2017-03-11 09:11:16|来源:未来网|编辑:李邵鹏

  3月8日下午3时30分许,一辆小货车行驶至G7212柳北高速武宣往柳州方向k4+200(新兴立交通往南宁方向)时,因操作不当发生侧翻。

  

  象州路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介绍,小他们接报来到现场看到,小货车侧翻在路中间,50多头猪崽在路上或跑或趴着睡觉。担心猪崽乱跑影响交通,他们与交警立即将猪崽集中赶到路旁看守起来。

  

  据货车司机李先生称,事发路段位于转弯处,当时,他行驶到这里,因操作不慎导致车辆侧翻。幸好,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小货车受损也不严重。

  

  此事故导致柳北高速新兴立交武宣往南宁方匝道拥堵。路政执法人员与交警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找来吊车将小货车吊起。

  

  8日晚7时许,记者获悉,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协助货车司机将猪崽装上车拉走,道路恢复畅通。

  原标题:司机驾驶不当货车侧翻 50多头猪崽躺高速公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