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男孩双腿被卡摇椅 获救后先请假担心旷课(组图)

2017-03-11 15:23:17|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韩宇辰

消防官兵侦查险情。河池市消防支队供图

  东兰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苑君 韦友彬)3月9日14时34分,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河池市东兰县韦拔群广场内一小男孩被卡在健身摇椅下。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东兰消防中队救援官兵前往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侦查,指挥员立即定制救援计划:利用金属切割机、铁锹等工具对健身摇椅进行切割,快速将小男孩的双腿解放出来。

  经过2分钟的快速处置,消防官兵成功将小男孩双腿取出。当消防官兵准备拨打120将小男孩送去医院检查时,小男孩却哭着不要去医院,要求先给父母打电话向学校请假,担心自己迟到旷课。小男孩这一要求,令现场的消防官兵哭笑不得,考虑到他的伤情不是很严重,消防官兵便拿出手机让小男孩与家人联系。

  消防官兵经询问被困小男孩得知,男孩今年8岁,在附近的小学读书。中午放学后他与同学一起到韦拔群广场玩耍。13时许,他在与同学玩健身摇椅时,因玩的过程中推力过大,意外滑下摇椅,两腿膝盖不慎被摇椅的脚踏条管卡住。意外发生后,小男孩与他的同伴大声哭喊救命,附近的好心人与保安发现并赶来后也曾尝试帮他脱身,无奈他的双腿被摇椅卡得实在太死,只好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