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外交部:韩国政治危机不会影响俄韩关系

2017-03-11 06:41:18|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0日,韩国首尔,韩国宪法法院就朴槿惠总统弹劾案做出判决,宣告弹劾成立,朴槿惠被罢免。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3月10日表示,韩国政治危机不会影响莫斯科与首尔的关系。

  据报道,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密切关注韩国局势,该国宪法法院10日批准了国会弹劾总统的决定。我们希望该国尽快克服内政危机。我们认为,危及不会对当前的俄韩关系水平产生任何影响。”

  大法官李贞美宣布总统弹劾案获得通过,朴槿惠被立即免去总统职务,由此成为韩国历史上第一位被成功弹劾的总统。

  根据韩国法律规定,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后,韩国将于60天内举行大选。韩国各方势必将在大选和接下来的局势中展开新一轮博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