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民众荷使馆外抗议外长前往荷兰遭拒(组图)

2017-03-12 08:48: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2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民众在荷兰领事馆外集会抗议。图片来源:东方IC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原定当天前往荷兰鹿特丹与当地土耳其人会面,呼吁他们在土耳其即将举行的修宪公投中投票支持实行总统制。

  荷兰政府11日取消恰武什奥卢班机的着陆权。荷兰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取消土外长班机着陆许可是出于“公共安全方面的原因”。

  恰武什奥卢对土耳其媒体表示,如果荷兰方面禁止他入境,土方将对荷方采取严厉制裁措施。

  土耳其定于4月16日举行公投,以决定是否批准有关将土耳其从议会制改为总统制的宪法修正案。土耳其政府近期安排高官前往德国、奥地利、荷兰等国,以动员当地土耳其人参加修宪公投。(文字来源:新华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