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你可能遇到了假的春天 陕西交警雪夜秦岭执勤(组图)

2017-03-13 10:19:47|来源:西部网|编辑:韩宇辰

3月12日,一个休息日的夜间22时,212省道秦岭梁顶,凤县公安局黄牛铺交警中队的交警们正在紧急出勤。本文摄影:张新华

  西部网讯:3月12日,陕西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局部地区降温幅度较大,与前几日春暖花开、艳阳高照的景象可谓天差地别,许多网友纷纷感叹: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春天”。

  陕西省凤县迎来暴雪天气,凤县大V张新华说:“很震撼的降温”。茫茫秦岭雪花飞扬,空气纯净湿润的空气,登高望远,连绵不绝的大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偶遇几处海棠,在树枝厚厚的雪中显得格外妖娆。

  许多人这场雪惊艳了,在雪中忙不迭的拍照,小朋友在雪中快活的玩闹,连大人也回复了小孩儿的心性,玩起了滑雪,不甚滑倒也不觉得难看难堪,笑的更加开心、玩的更加起劲。

  如果有亲人仍在暴雪中赶路,那肯定别是一番心情。不少人一直站在路边,无心美景,焦急等待。212省道秦岭梁顶暴雪更加疯狂,张新华说:秦岭山上,有几十公分厚的雪了。

  3月12日,一个休息日的夜间22时,212省道秦岭梁顶,凤县公安局黄牛铺交警中队的交警们仍在紧张细致的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帮助被困群众。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眠的寒夜。他们的家人一定在耐心等待着,因为雪夜的守候,是一个交警家属的日常。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