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朴槿惠对“不服法”质疑保持沉默 下台仍惹议

2017-03-14 07:03:58|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2017年3月12日,韩国首尔,韩国遭弹劾前总统朴槿惠离开青瓦台,抵达位于首尔三成洞私邸,受到支持者欢迎。图片来源:东方IC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0日被罢免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2日晚离府时扬言“真相定会大白”后,被政界批评抗宪不服弹劾判决,不甘心下台,但朴槿惠回到私邸后13日并未有任何回应。

  当天执政的自由韩国党籍议员赵源震和尹相现拜访位于首尔市江南区三成洞的朴槿惠宅邸,但朴槿惠基本上只听不说,未就宪法法院判决表态。

  据赵源震透露,朴槿惠因前晚腿部扭伤身体不适。挺朴势力在朴宅门外安慰朴槿惠失权勿失意,还有人用快递送来鲜花,但朴槿惠没有露面答谢。某亲朴派议员称,朴槿惠身心俱疲,暂时将杜门不出。

  34岁便成为韩国史上最年轻3级公务员(正厅级)的总统府行政官尹某正在朴宅打下手,年少得志的这位总统瑜伽女私教尚未请辞,因此坊间批评公职当私差。总统府就此表态称,尹某会提交辞呈。

  赵源震说,朴宅采暖锅炉已在女主人回家前修理,但客厅很冷,似未正常供暖。另据悉,朴前日进门时家中散发少许刺鼻气味,也可能与很久没有运转的锅炉有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