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前总统奥巴马低调再访硅谷 与科技界人士会面

2017-03-14 15:05:27|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社旧金山3月13日电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13日现身硅谷,在圣荷西与科技界人士会面。这也是他今年1月离任后首次在当地露面。

  综合多家当地电视台和媒体报道,电视画面显示,奥巴马身着便装,在圣荷西市中心的费尔蒙特酒店短暂露面后上车,保安严密的车队在百余名围观民众的欢呼声中离去,抵达山景城的莫非特联邦机场。

  奥巴马在莫非特机场与送行的人员拥抱,签名。

  奥巴马12日上午从华盛顿特区起飞,在内布拉斯加的奥马哈市短暂停留,当地媒体《奥马哈世界先锋报》报道说,他与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巴菲特请客。

  12日晚间,奥巴马搭乘的飞机抵达圣荷西峰田国际机场,随后他下榻费尔蒙特酒店,13日在酒店内与一些科技界人士会面。

  奥巴马在任期间是硅谷的常客,经常来此地出席各类筹款活动,与科技界交往甚密,科技界为民主党的捐款也远远多于共和党。

  (原标题:美前总统奥巴马低调再访硅谷 与科技界人士会面)

标签:奥巴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