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首相行程表被忘在火车内 首相府展开内部调查

2017-03-14 15:27:28|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今年1月访问英国西北部地区时,其行程表竟然被遗留在火车车厢内,构成严重保安漏洞,唐宁街将就事件展开内部调查。

  英国媒体从一名民众处获得这些行程文件。据报文件是于特蕾莎•梅乘火车前往爱丁堡访问时,在火车头等车厢内被人拾到。

  文件中详列特蕾莎•梅将入住的酒店地址、发表演说的内容等。一名前皇家保镖认为事件是一次严重的保安漏洞,不可原谅。

  英国军情五处(MI5)目前将英国恐袭威胁列为严重,并将北爱尔兰分离分子发动袭击的机会,提升至“显著”级别。

  首相府则称已知悉事件,并将会调查,但就拒绝透露该些文件是在何时和谁人遗留在火车上。

  (原标题:英首相行程表被忘在火车内 首相府展开内部调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