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儿子被车撞倒 六旬环卫工拦车被酒驾司机狂殴

2017-03-14 15:50:47|来源:燕赵晚报|编辑:李邵鹏

  

  浑身酒气的男子殴打环卫工。

  本报讯 3月12日下午,保定市涞源县一名男子当街撞人后,遭到被撞者父亲的阻拦,竟然狂殴拦下他的六旬环卫工人赵跟红,而后驾车扬长而去。昨日记者从涞源县有关部门获悉,肇事男子已经被警方拘留,受伤父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被打环卫工赵跟红向记者介绍,3月12日下午2时20分许,他正在涞源县迎宾路鸿阳小区附近清扫道路,儿子赵永军骑着一辆三轮车,在卖掉捡拾的废品后回家途经此处。在赵永军骑三轮车横穿马路时,一辆红色尼桑轿车开过来,将其撞倒。那辆红色尼桑轿车肇事后,就要扔下赵永军不管离开现场。他见状很生气,跑上前去阻拦。司机很是气恼,大声吼:“关你什么事?”他说:“你撞的是我儿子!”那个司机蛮不讲理地说:“是你儿子也不行!”

  交涉中,赵跟红发现对方浑身酒气,情绪十分冲动。几句话之后,对方就将他推倒在便道上,一边高声叫骂,一边挥舞拳头击打他的头部和胸部。发泄几分钟后,该男子驾车扬长而去。被撞倒在地的儿子,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涞源县桑德环卫的康经理介绍,警方到达现场后,将赵跟红父子俩送往医院救治。赵永军被撞后出现腿和小腹疼痛,赵跟红被打后胸口疼痛,正在医院接受治疗。3月12日晚,肇事男子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被打的环卫工赵跟红,今年62岁,是干了十多年的老环卫工了。得知此事件后,公司职工都十分气愤,希望肇事者受到法律严惩。目前,公司已妥善安排被打环卫工及其儿子的医疗救治,并为他们提供包括法律援助在内的各种帮助,也希望社会各界体谅环卫工人不易,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

  (原标题:儿子被车撞倒 六旬环卫工拦车被酒驾司机狂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