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媒:朴槿惠方面不愿多谈检方传讯日期

2017-03-14 20:34:04|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3月12日,朴槿惠离开青瓦台时,向支持者挥手。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14日表示将于明日通知前总统朴槿惠传讯日期后,朴槿惠方面相关人员当天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就此表示,尚未接到检方通知,对此无法表态。

  分析认为,朴槿惠被罢免总统职务后,丧失了“刑不上总统”的豁免权,将首次以普通嫌疑人身份接受检方调查,因此采取非常谨慎的态度,以免刺激舆论。

  朴槿惠从青瓦台返回三成洞私邸已有三天,当天她依旧保持沉默,没有任何特别举动。相关人员透露,目前朴槿惠没有出行计划,首先需要重整身心状态。朴槿惠方面认为,检方可能在大选到来之前,迅速推进调查,因此正在扩充辩护律师团阵容。

  韩国检察厅特别调查本部相关负责人14日透露,明日将通知前总统朴槿惠传讯日期。由此,本月10日被罢免下台的朴槿惠最快或于本周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完)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方面不愿多谈检方传讯日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