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政府发言人阐述“国家战略与改革”规划

2017-03-16 18:51: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威腊春中将阐述泰国“2017-2036国家战略与改革”20年规划 摄影:崔沂蒙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崔沂蒙):16日,泰国政府在曼谷举办记者见面会活动。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威腊春中将向驻泰媒体机构、外交官和国际组织代表阐述了泰国“2017-2036国家战略与改革”20年规划,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威腊春中将在演讲中表示,泰国“2017-2036国家战略与改革”意义重大。这一长远规划拟从多个层面进一步提升泰国的整体形象,包括加强国家竞争力、发展人力资源、保障社会公平、提倡绿色经济、改进管理能力等等。泰国将继续推崇“知足经济”理念,力争将泰国打造成为稳定、繁荣、可持续发展的发达国家。

  随后,威腊春中将还回答了包括记者提出的有关泰国大选时间、中泰能源合作、中泰铁路合作等问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