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央视曝光耐克“气垫门” 执法部门连夜奔赴耐克总部调查

2017-03-16 13:57:03|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李邵鹏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 据央视财经微博消息:央视315晚会对耐克“气垫门”曝光后,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到上海杨浦的耐克中国商业有限公司的办公总部。据执法人员表示:相关人员正在询问法务主管,一旦相关的证据材料核实准确,将第一时间进行立案调查,如果违法事实构成,将严肃查处!

  央视曝光耐克“气垫门”

  央视2017年3·15晚会今日举行,耐克被曝光,号称“最好的篮球鞋”气垫消失,新买的这双鞋后跟只有实心橡胶底,或涉嫌虚假宣传,当消费者联系到耐克售后服务人员后,该人员声称一堆该款篮球鞋做了公开召回,但记者不管是在店铺,还是在中文官网上并没有看到召回通知,也没有向工商部门备案或说明情况。

  以下为央视曝光全文:

  2016年4月,NIKE篮球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时所穿的一双NIKE篮球鞋复刻版,将限量发售。南京的郎先生成为了这次销售中幸运的中签者,以每双1499元的价格,抢到了两双。

  NIKE在中文官网上宣称,这款鞋后跟带有NIKE拥有专利的zoom air气垫。然而,郎先生穿上这双鞋,上了球场,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