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媒:特朗普拟将国务院和国际发展署预算削减30%

2017-03-16 11:11:43|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据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特朗普政府将提议把美国国务院和国际发展署的预算削减约30%。

  报道称,上述削减预算的建议被包括在白宫将于16日发布的2018年预算计划中。预计特朗普将兑现他竞选时做出的承诺,提高联邦政府的军费开支,削减对外援助并减少对某些监管机构的经费,例如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特朗普正寻找抵消他增加军费举措影响的办法。白宫上个月发布2018财年预算框架,大幅提高国防预算以强化美国军事力量。根据该框架,2018财年预算计划将增加54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

  据称,为了抵消约10%的军费预算增加,绝大部分联邦机构包括美国国务院都将面临预算缩减,海外援助也将减少。

  美国2018财年预算将从今年10月1日开始,特朗普预计将在3月中旬向国会提交预算报告。美国2017财年的国防预算为5827亿美元。

  (原标题:美媒:特朗普拟将国务院和国际发展署预算削减30%)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