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台台长王庚年会见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奥列格一行

2017-03-16 18:29: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乔全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16日会见了到访的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奥列格一行。双方表示,将以中乌建交25周年为契机,在“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两国媒体在节目制作、音乐交流、影视剧译制等方面的合作。

  王庚年台长表示,作为专门从事国际传播的国家媒体,国际台将以中乌建交25周年为契机,充实力量,加大投入,争取把国际台乌克兰语网站办得更好,进一步丰富音乐、影视剧、应用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增进乌克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

  王庚年台长还特别表示,中国有很多高质量的影视剧,国际台将把这些影视剧译制成乌克兰语,提供给乌克兰民众,并希望能在乌克兰开办“中国剧场”。王庚年还提议,与乌克兰媒体联合策划一些采访活动,增进相互了解。

  乌克兰驻华大使焦明•奥列格说,国际台在乌克兰享有盛名,与乌克兰媒体的合作也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他非常赞同王庚年台长的看法和建议,认为深化在节目制作、音乐交流、影视剧译制等方面的合作,有助于增进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愿意与国际台进行积极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促进相关工作的实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