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歌手MV中现枪杀总统画面 特朗普发推特:他应该去坐牢(组图)

2017-03-16 15:55: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近日在发行的MV中,他扮演的人物用玩具枪射击假扮特朗普的人物。特朗普则发推称其该去坐牢。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据英国《独立报》3月15日报道,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近日在发行的MV中,他扮演的人物用玩具枪射击假扮特朗普的人物。MV中这位“总统”的名字与唐纳德•特朗普本人很像,叫做“罗纳德•克朗普”(Ronald Klump)。似乎为了折射特朗普限制移民的主张,MV中这位总统主张要“驱逐所有的狗狗”。

  据报道,特朗普3月15日通过推特怒怼这位歌手,他说,如果史努比•狗狗用手枪指向奥巴马并开枪,“你能想象会有多大的抗议声吗?他该去坐牢了!”

  除了特朗普之外,也有其他人对史努比•狗狗的这则MV表示反对,其中包括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马可•鲁比奥。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3月14日报道,虽然2016年美国大选时鲁比奥曾与特朗普竞争,并且不同意其在政策问题上的观点,但他并不赞成史努比狗狗在新的音乐短片里模拟“刺杀特朗普”的情景。

  鲁比奥说:“史努比狗狗不应该这样做。我们国家以前就有总统被暗杀,像这样的事情真的应该小心。”他补充说:“我认为人们可以不赞同特朗普的政策,但这种事必须小心。当别有用心的人看到后产生了不好的想法,你就真的遇到麻烦了。” 

  据报道,这位说唱歌手之前曾明确表示对特朗普的不满。(文字来源:环球网)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