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脱欧大臣:若与欧盟谈崩 政府亦有准备

2017-03-16 00:04:57|来源: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上图为戴维斯 图片来源:英国议会网站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15号在议会下议院接受质询。这也是英国政府自发布“脱欧”白皮书之后,戴维斯第二次面对下议院欧盟委员会。

  在当天的质询中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于,戴维斯承认,如果英国与欧盟之间没有如愿达成“脱欧”协议的话,英国政府自脱欧公投以来,对此也没有作出相关经济影响的评估。他认为英国不需要这么一张写满数据的纸。但是他强调,如果双方无法达成协议,英国政府也在着手准备应急计划,同时还将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同一天,欧洲理事会主席 图斯克曾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称,欧盟的目标是与英国“和平分手”,若无法就“脱欧”达成协议,对英国来说损害最大。(央视记者 王婉)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