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熊猫“蜀兰”回川 第一顿饭吃胡萝卜(组图)

2017-03-17 13:35:4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韩宇辰

  

  “蜀兰”老了。23年前她出生在四川,随后去到兰州。多年来奔波陇蜀两地,如今她已相当于人类80岁的高龄。

  3月12日,国家林业局局长在全国两会上宣布,兰州动物园大熊猫“蜀兰”将送回四川代养。经过几日的协调处理,3月16日,“蜀兰”在兰州度过了最后一天,于当日19:25打“飞的”抵达成都。当日,兰州动物园里,市民夹道为“蜀兰”送别,祝福她在四川安享晚年。而在网络上,超过100万网友通过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的独家直播,注目着“蜀兰”的这次归乡之旅。16日夜,“蜀兰”抵达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吃下新饲养员亲手喂的第一根胡萝卜,由此开始她在故乡的“养老”生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