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青海某消防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砺尖兵(组图)

2017-03-17 08:49:53|来源:人民网|编辑:韩宇辰

  人民网西宁3月16日电 为了进一步强化消防官兵体能素质,持续提升消防部队战斗力水平,青海海南州消防支队于3月6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魔鬼周”体能极限训练。

  海南州公安消防支队司令部参谋长马仲英介绍,开展“魔鬼周”体能极限训练,是为了锤炼消防员过硬本领,强化消防员心理素质,提高部队的遂行作战能力。

  “作为一名新兵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训,感到很荣幸,通过这次集训,提高了体能素质,也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我回到原部队以后也要像这次集训一样,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兴海县公安消防中队列兵甘友祥说。

  据悉,此次训练设置基础体能和器械训练,50千米负重野外拉练,圆木、轮胎组合训练,负重冲山,5千米独轮车运送器材,耐寒抗冻训练以及部分攻坚科目,着重培养官兵忍得住伤痛、耐得了饥渴、抗得住疲劳、经得起磨练的钢铁意志,砺练其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战斗精神,探索高原牧区消防部队体能训练的方法路子,实现作战效能大提升。(郭慧芳 焦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