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称将按惯例处理朝女子冰球队访韩参赛事宜 或会批准

2017-03-17 14:48:2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联社3月17日报道称,就朝鲜有意参加4月初在韩国举行的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一事,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郑俊熙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该事宜应根据国际惯例和大赛相关规定来处理。

  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测试赛,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将于4月-8日在韩国江原道江陵市举行,朝鲜女子冰球队已申请参赛。另外,韩国女足将于4月初访问平壤,参加2018年女子亚洲杯预选赛。

  对此,郑俊熙表示,“这两个都是国际比赛”,暗示两个赛事都是国际体育活动,韩国政府可能会批准朝鲜代表队访韩。但他也强调称,这只是国际体育活动一环,无关朝韩交流。

  (原标题:韩称将按惯例处理朝女子冰球队访韩参赛事宜 或会批准)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