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麦当劳删除“怒骂特朗普”推文并道歉:账号被黑

2017-03-17 09:02:3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3月16日报道,美国连锁快餐巨头麦当劳“推特”官方账号迅速删除当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怒骂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文,并表示系账号被黑所致。

  虽然推文被迅速删除,但已在互联网上传开。推文写道,“特朗普你真是个恶心的总统,我们希望奥巴马回来。还有,你的手真小”。

  麦当劳公关部发言人发表声明中说,“据调查,我们确定是‘推特’账号被外人攻破。我们已迅速实施了保护措施,而且为这条推文道歉”。

  报道说,特朗普未对此事作出评论。他是近年来对快餐“最亲善”的美国总统,竞选期间他曾在其“推特”账号发布自己食用麦当劳等其他连锁品牌食品的多张图片。2002年由他和麦当劳“奶昔大哥”出演的广告还曾为该品牌推广其“超值的”1美元至尊汉堡(后已停产)。

  报道还说,此前一天,“推特”上也有一批新闻媒体、高管、政府机构等其他关注度较高的账号被盗。“推特”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原标题:麦当劳删除“怒骂特朗普”推文并道歉:账号被黑)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