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非洲最大银行为东非三国中资客户举办经济形势报告会(组图)

2017-03-18 11:07:11|来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编辑:李瑛

标准银行北京办事处首席经济学家Jeremy(左)及标准银行董事、东非区中国业务总经理曹民与与会中资客户互动。(王新俊 摄)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 王新俊):3月14-17日,非洲最大银行南非标准银行在东非国家坦桑尼亚经济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和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分别为中资客户举办了三场“共赢2017”经济形势报告会。

标准银行东非首席经济学家Jibran向与会中资企业代表分析当前中国及东部非洲经济现状。(王新俊 摄) 

  来自标准银行北京办事处及东非区域的两位经济学家向与会的三国中资企业代表解读了当前中国及东部非洲的经济现状,介绍了该行为解决中资客户在非洲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而设立的无抵押授信和转开保函等产品。标准银行最大股东中国工商银行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代表在报告会上分享了其在非洲与标行联合融资的案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