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字迹太潦草!普京笑称自己字“像鸡爪写的一样”

2017-03-18 09:55:16|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俄罗斯工业企业家联盟在莫斯科召开全体会议,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出席了会议。俄新社3月16日报道称,在会上准备发言时,普京发现无法辨认自己所写的会议记录,当场调侃自己的字写得太潦草。

  报道称,普京在听取代表们的报告时做了记录,打算之后就报告内容发表评论。在一位名叫弗拉基米尔?波塔宁(音)的代表结束关于劳动生产率的报告后,普京却没能很快辨认出自己的笔记。

  普京笑称:“这个问题可以一直讨论到晚上,时间不够了。关于劳动生产率的增长和收入的增加……昨天就讨论过这个话题了。这个,如您所说,并不是理由。什么理由?悲观的理由。我的字像鸡爪写的一样,以至于我自己都看不懂。就像在学校时一样。”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