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丹麦决定引渡崔顺实之女回韩 律师:将提出异议

2017-03-18 09:50:29|来源:中新网|编辑:邓晨曦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7日,丹麦检方宣布,决定将在丹麦被捕的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之女郑某遣送回韩国。郑某律师随即回应,将向法院对此决定提出异议。律师同时也向检方通知了该情况。

  丹麦检方当天表示,郑某遣送回国的条件成熟,丹麦决定将其遣送回国,使其在韩国得到应有的惩罚。办案检察官表示,对韩国遣送郑某回国的要求进行了切实研究,所有条件均符合丹麦遣送的相关法律。

  现年20岁的郑某是韩国“亲信干政”事件焦点人物之一,涉嫌借助其母崔顺实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个人关系,“走后门”进入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并在上学期间受到校方特殊照顾。

  丹麦检方今年1月1日在丹麦奥尔堡抓获郑某,韩国检方随后要求引渡,丹麦检方对此展开研究至今。

    (原标题:丹麦决定引渡崔顺实之女回韩 律师:将提出异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