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联合国与“蓝精灵”庆祝国际幸福日 共助可持续发展

2017-03-20 08:37: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钱珊铭):3月20日是第五个国际幸福日。为了庆祝这一节日,纽约联合国总部于当地时间18日携手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落》的主创团队以及来自各界的代表发起了一项名为“小蓝精灵,大目标”的宣传活动。

  当天,纽约联合国总部迎来了一群可爱的蓝精灵,与来自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各界的代表共同庆祝3月20日的第五个国际幸福日。 

  联合国、联合国儿基会携手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落》的主创人员,在18日当天发起了一项名为“小蓝精灵,大目标”的宣传活动,鼓励儿童、青少年和成年人一起创造更美好、和平、公平的世界。强调每个人,包括小人物,都能有所作为,创造出不同的世界。

  该宣传活动也旨在促进人们了解并支持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实际上,“国际幸福日”的理念与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密切相关,包括在2030年之前消除贫困、确保所有人能获得营养食物、优质教育、医疗服务,以及维护地球上的水资源、保护地球环境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